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将于8月以完整体回归 发行15周年纪念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7 10: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少女时代确定将会在8月份以完整体回归,发行15周年纪念专辑。

 

  17日,官方发布消息宣布组合少女时代确定将于8月推出出道15周年纪念专辑,以8人完整体的形式进行回归,引发巨大的关注。

  在2007年8月以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的少女时代将于今年迎来出道15周年,计划为长期给予热爱和支持的粉丝们发行全新专辑。

  据悉,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继2017年8月发行的正规6辑《Holiday Night》后时隔5年的回归,也是8名成员的完整体专辑,意义更为重大。

  另外,少女时代还会出演为纪念15周年开展的各种节目,并推出单独的真人秀节目,令人们期待倍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