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短剧《奇怪的你真让我心动》今日在芒果TV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0 08: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5月20日这个甜蜜浪漫的日子,由刘珊、胡博文领衔主演,陆绎方、吴纯一、韩晴、刘春霞、刘一静主演,新锐导演丁凌执导,非常有才编剧团队创作的都市爱情网络短剧《奇怪的你真让我心动》将于今日中午11:30在芒果TV独家开播。

  本剧改编自苏州作家顾七兮的小说《一朵桃花倾城开》,该小说是光明日报出版社于2013年出版的一部长篇小说,是顾七兮较早的成名作之一。据了解,这部书在出版不久就在当当网卖断了货,之后加印多次,在网络平台上就有十几万粉丝圈,阅读量超千万。

  故事主要讲述了单纯善良的女主角桑悠悠因为着急参加校园面试,误撞了霸总男主皇甫昊,二人由此结缘,发生了一系列轻松幽默而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男主皇甫昊是由主演过影视剧《金斩,为何那样》、《穿盔甲的少女》、《错嫁世子妃》、《在你心之所向往的地方》、《时光旧巷的我们》、《铁锅爱炖糖葫芦》的胡博文饰演,女主桑悠悠则是由在影视剧《致命画像》、《OL女王奇幻夜》、《幻之城》、《执念轻歌》、《报告,他俩是假兄妹》、《明天请你喜欢我》中有非常亮眼表现的刘珊饰演。

  本剧由杭州鑫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多金多乐影业有限公司、苏州丞唐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七甜七文化艺术工作室联合出品,厦门多金多乐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苏州丞唐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5月20日,“奇怪的你”一定会让你心动,让我们甜蜜相约芒果TV,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