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届日剧学院赏公布获奖名单 菅田将晖再获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5-25 16: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5日,第111届日剧学院赏公布获奖名单,演员菅田将晖再获最佳男主角,网友们也对其表示祝贺。

 

  根据官方公开的获奖名单可知,演员菅田将晖凭借在电视剧《勿言推理》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这也是菅田将晖继电视剧《3年A班-从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之后再次获得最佳男主角,演技得到大众的认可。

  同时,演员上白石萌音凭借晨间剧《Come Come Everybody》获得最佳女主角,这也是上白石萌音首次获得该奖项。与此同时,《Come Come Everybody》还拿下了最佳作品奖,最佳男配角奖由该剧的松村北斗获得,最佳主题曲奖,以及最佳剧本奖,成为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最佳女配角由《妻子变成小学生》的每田暖乃获得,她在剧中的表现堪称是经典,让人过目不忘。最佳导演奖由松山博昭、品田俊介、相沢秀幸(《勿言推理》)获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