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沐宸新剧《梦华录》今日开播 角色灵动造型亮眼频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14: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李沐宸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梦华录》,即将于今晚八点正式登陆腾讯视频。一场封建时代女子冲破桎梏,勇闯商场的古装大戏即将拉开帷幕。李沐宸将化身大宋“北漂“姐妹团一员,凭借自己的智慧与努力,脱离不公命运,在繁华的皇城,见证自己的精彩。

  鲜活血性,入世扑腾——葛招娣用自渡与纯粹打造生命的丰盈

  《梦华录》讲述的是赵盼儿几位女子在异乡勇敢追梦,最终收获爱情与事业,扎根帝都的励志故事。李沐宸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逃离原生家庭,在江湖上设法谋生的机灵小丫头。因“拿钱办事”而碰瓷赵盼儿茶坊,后被善心的盼儿留下,做茶坊帮佣。感受到温暖的她,把三姐妹当成自己家人,和她们一起过关斩将,历经艰辛,最终将京城最大的酒楼经营成功,成为了酒楼的四掌柜。

  从剧方早前曝光的物料可以看出,李沐宸时而一袭中性装扮,看起来干练又充满活力,时而挽发着红妆,灵动又不乏朝气。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她则手挽轻纱,露出灿笑,温暖明媚的人物和大宋风雅的工笔背景交相辉映,将大家对角色的期待值拉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更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大喊“迫不及待”,“希望葛招娣能赶紧出来”。

  初心未改,花路仍在——李沐宸用实力与努力回馈每一份喜欢

  《梦华录》是李沐宸在古装戏中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她曾成功塑造了《九州·天空城II》中集英气与柔情于一身的女将军涟漪,《司藤》中冷艳孤傲的迷人反派沈银灯等让大众记忆深刻的角色。无论是难以拿捏的飒爽干练,还是极难表现离群狠辣,都能在她的演绎下呈现出别样的风味。而这次的葛招娣也不例外,单从剧照中便可以窥见角色溢出屏幕的生命力与灵气,相信随着后续剧情的发展,我们还能发现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其实,在表演上,李沐宸从来都是不乏惊喜的。《余生请多指教》中的鬼马又仗义的萧珊,《全职高手》中倔强又热血的唐柔,《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淳朴可爱的燕子……她总是擅长用角色去和观众对话,用表演让人物变得鲜活而有记忆力。她的表演之路带着思考的用心和努力后的积淀,希望未来的她能够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在表演的世界里“畅意快活”,把更多的“唐柔”、“沈银灯”、“葛招娣”带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