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雪迎《暗恋·橘生淮南》今日上映 真挚感情细腻演技牵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2 16:5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临近端午假期,由张雪迎主演电影《暗恋·橘生淮南》于今日上映,该片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洛枳暗恋十年的青春故事,年少初遇心动到再次重逢,跨越青春纯粹的感情带我们回到那段青葱岁月。


 

  影片今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张雪迎演技十分细腻真实。演出了洛枳从学生时代小心翼翼地靠近,到再相遇时并肩而行的甜蜜,心境状态更加自信耀眼成为了更好的自己。预告中崩溃大哭预示着这段感情的波折与艰难。

  洛枳被喻为暗恋天花板,张雪迎饰演的洛枳自带清冷气质,坚韧隐忍。面对爱情不盲目追逐努力提升自我。张雪迎也在微博上发文为自己的作品宣传,引来众多圈内好友转发打call,历经漫长青春时光不变的是那份心动,今日走进电影院,和洛枳见一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