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注意了!《小花计划2022》梦幻组合移展高雄 门票6/8今开卖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8 13:1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方序中、五月天玛莎、邵雅曼与陈勇志携手策展的《小花计划 2022 - Re:小花盛开的回音》25日起将于高雄金马宾馆当代美术馆ALIEN ART CENTRE展出,预售票今(8日)起于全家FamiPort开卖,门票皆含1张独家EP。担任音乐执行总监的玛莎出生高雄,这回展览移展至家乡,也勾起有趣的童年回忆,并感慨地说:“如果小花计划讲的是回忆和成长,这次移展高雄对我来说,有种时空交迭的感觉。”

20220608011035995
图02:金马宾馆当代美术馆执行长邵雅曼是这次展览的推手之一。(相信音乐提供)
图03:小花计划 2022__-__Re:小花盛开的回音-主视觉卡司阵容。(相信音乐提供)
图04:小花计划__2022__-__Re:小花盛开的回音-主视觉。(相信音乐提供)
 

  每当返乡开演唱会或其他工作,玛莎还是对很多地方充满回忆。他笑道:“我小时候最深刻的印象是,只要爸妈吵架的时候,我爸会带我去澄清湖钓鱼,但后来想一想,我爸从来没买过鱼饵,好像只是坐在那边什么事都没做,我当时都在想怎么都没钓到鱼!”他先前也趁演唱会空档,带着小孩子造访该处,重温儿时点滴。

  作为这次展览主要推手之一的金马宾馆当代美术馆执行长邵雅曼,同样也是高雄人,担任策展人的她说:“高雄一年大概有290天的晴天,热情是高雄的印象。”这次《小花计划 2022 - Re:小花盛开的回音》移展,对她而言更多了一层“离乡再回乡”的独特意义。

  将在25日开展的《小花计划 2022 - Re:小花盛开的回音》展出作品,包含五月天玛莎、YILE LIN林以乐、刘若英、陈建骐、宇宙人、五月天阿信、魏如萱、凤小岳、告五人、家家、HUSH、茄子蛋等9组音乐人,联合11大艺术家跨界合作,带来一张流行音乐概念专辑与一场纪录回忆的当代艺术特展。

  展览自6月25日起至10月30日于金马宾馆当代美术馆展出,由计划策展人方序中、音乐执行总监五月天玛莎、负责现地艺术概念邵雅曼、计划执行总监陈勇志,以及相信音乐、相遇音乐、金马宾馆当代美术馆 ALIEN ART CENTRE、BIOS、究方社联手共策,全面撬动人们内心最不想遗忘的记忆。预售门票自6月8日起于全家FamiPort开卖,门票皆含1张独家E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