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丽菁发文悼念刘真 晒合照为挚友庆47岁冥诞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9 17:0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6月9日是刘真47岁冥诞,好友杨丽菁发文晒出两人合照,并且悼念刘真。

 

  杨丽菁发文写到:“漠漠漫步在花香的小路上,不期然而然地看见你的身影,是的,6月9日是你的生日。花儿总要凋落是让人无可奈何的事,花瓣落下随风雨起舞消逝,你的离去如花轻逸,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表达自己对好友的怀念。

  据悉,杨丽菁和刘真有20年的交情,好友逝世后,忌日、对方生日都会发文,恰逢刘真冥诞她也晒出两人昔日的合照,为曾经的好友庆生,照片中两人一起举着仙女棒笑得开心。

  同时杨丽菁文中也写道:“你去远了,但永远亲切,我仍然有你,我为此高兴,你的心中充满了爱,谢谢你带给我的美好,我永远的挚友。”网友也感性留言,“永远怀念有刘真的美好日子”、“美丽的倩影永远在我心中”。

  据悉,刘真于2020年3月22日辞世,至今两年多仍令亲友、粉丝不舍怀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