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五人《在这座城市遇见你》内地巡演杭州开跑,2日千人场秒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0 13: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9日晚,新生代乐队“告五人”2022巡演《在这座城市遇见你》在万众期待中拉开杭州首站序幕。在开票之初,歌迷朋友就祭出超神手速,用“秒售罄”的成绩回馈告五人在杭州连开两场的魄力,现场济济一堂的歌迷更是用合唱和尖叫展现了他们的热情。演出当晚屋顶快被音浪掀翻,歌迷们仍意犹未尽,为告五人的内地巡演开了一个好头。


告五人6月9日杭州开唱

告五人杭城人气爆棚

  登上久违的舞台,告五人兴奋又感动,由谦哥的鼓点开启了这一夜的躁动。开场即带来迷幻又抒情的夜之歌《带你去看夜生活》,《丑人多作怪》、《你要不要吃哈密瓜》等连续8首曲目的的大合唱,不仅告五人酣畅淋漓,歌迷也随着节奏蹦跳,全场嗨翻。杭州是告五人2022巡演《在这座城市遇见你》的首场,也是2019巡演《爱在夏天》的首发城市。热情幽默的歌迷让告五人宾至如归,谦哥不仅自曝开场时就感动得偷偷落泪,还送出鼓棒谢谢大家从第一张专辑到第三张专辑的全力支持。云安带来了2019年巡演时背的吉他,开玩笑要以吉他与2019年的观众相认“谢谢你在,我们都朝着心中更想要的样子前进了,谢谢你的出现”。犬青则俏皮喊话拥有《爱人错过》签名专辑的歌迷,今天是否需要加赠唇印的服务。

告五人团长谦哥
告五人与歌迷欢唱整晚

  歌迷与告五人的频频互动,让这场演出更像一场老朋友的聚会,大家近距离的狂欢。谦哥随歌迷的起哄“逼着”云安哼唱了一句岳云鹏的魔性五环之歌,犬青也大方回应歌迷评论其“颜值忽高忽低”,打趣说让大家一睹真容。云安在一旁吃醋附和:“犬青老师很美,其他两个随便是真的‘随便’吗?”与谦哥一同假哭逗乐现场歌迷。用“颜值”的小玩笑巧妙连接《运气来得若有似无》,告五人紧接着带来第三张专辑中的《与海无关》、《同样一个你》等一票曲目。告五人诚挚感谢一路以来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你们让我们成为更有意义的告五人。” 在整齐划一的安可求《唯一》中,告五人回到舞台,唱起这首大热曲目。在星星点点的灯海中,大家合唱着《披星戴月的想你》结束了这个浪漫又躁动的夜晚。

吉他手云安带来19年巡演用的吉他
披星戴月的想你灯海

  不止告五人不遗余力,歌迷亦是尽兴而归。灯光、舞美、音响的一应配合,让这个夜晚在大家心中都熠熠生辉无法遗忘。豪华歌单唱足唱满,让新老歌迷都能听到自己心中的那首“告五人”。这不是告五人第一次领略杭州的热情,江南水乡的氤氲之美和口味鲜香麻的椒麻鸡都让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巡演的幕后,各式各色的杭帮菜自然也是必不可少。“演到哪里吃到哪里”的告五人还开发了新菜单醉膏蟹、油渣拌面等美食。

  精品输出不停的告五人手握2021MAMA“最佳亚洲艺人”国际奖项,在内地亦有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业内好评。此外,他们的作品在音乐平台、社交短视频平台、影视插曲多领域亦表现出色,饱受听众肯定。唱作俱佳的告五人为9亿票房电影《扬名立万》创作了推广曲《寂寞留白》,搭载超高口碑电视剧《华灯初上》的片尾曲《好不容易》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大热歌曲《爱人错过》、《唯一》、《披星戴月的想你》等频频登陆各大卫视平台,经由不同歌手精彩演绎。巧妙代替大家表达心情的词曲使告五人的作品成为短视频平台、社交平台的热门选曲逾20万使用量,备受网友青睐。 在音乐平台的留言区则充斥着歌迷们发自肺腑的听后感,感谢告五人的音乐陪伴他们走过不同的人生时刻。

告五人主唱、吉他手云安
告五人主唱犬青
 

  在内地巡演尚未官宣之前,各地歌迷就频频在评论区留言城市名期待告五人光临。杭州歌迷的热情回馈,西安三场“秒售罄”的实际支持,都让告五人倍感激动和荣幸。6月14日、6月15日和6月18日告五人将在古都西安带来精彩演出,欢迎当地歌迷推荐地道美食,共同筑就美好城市回忆。为满足更多歌迷朋友的心愿,告五人也将陆续解锁更多城市,给大家带来家门口的演出。更多最近演出信息请关注“告五人乐队”官方微博和“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