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迎来出道15周年 少女时代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1 15:4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少女时代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作为出道15周年的纪念。

 

  根据消息报道表示,目前女团少女时代迎来了出道15周年,为了纪念出道15周年,组合也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引发大众的强烈关注。据JTBC透露,少女时代将以完整体出演新综艺节目《少时探探》(暂译),7月初首播。

  《少时探探》是拥有令人垂涎魅力的少女时代探索多彩综艺世界的节目,由《野营俱乐部》、《独木餐桌》的郑承日(音)PD担任导演。 成员们将通过真人秀、游戏秀、纪录片等多种形式的内容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另外,在迎来出道15周年之际,组合也将会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