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长风渡》开机 正式官宣亮相白敬亭宋轶演绎“先婚后爱”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6 15: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愿我如长风,渡君行万里。6月15日,由爱奇艺出品,烈火影业、盛阁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长风渡》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总监于飞,烈火影业董事长李行健等嘉宾及主创人员出席开机仪式。这部古装成长爱情剧由尹涛导演,白敬亭、宋轶领衔主演,刘学义特别主演,张昊唯特邀主演,张睿、赵子琪特别出演。

  《长风渡》讲述了自小受尽磨砺的扬州布商之女柳玉茹与当地著名纨绔顾九思阴差阳错结为夫妻,性格迥异的两人在错位婚姻里,从相互抵触到相互扶持、相互治愈的暖心故事。

  选题新颖,真诚讲述大义与小爱

  《长风渡》故事主线虽然是顾九思和柳玉茹的爱情,但并非一部只写男女情感、婚恋甜宠的小剧,官方概念海报对《长风渡》的故事做了唯美地诠释,海报采取极具中国风的红白双色构图,与自然、人文风景融合成一幅水墨画卷。顾九思和柳玉茹并肩而立,女主红色的衣襟之上是百姓安居乐业的盛世,画面中心是由远而近的蜿蜒长河,转折之处就像他们走过每个渡口。顾九思站在柳玉茹的衣袂之上,隐喻着他在女主的支持和陪伴下一路发迹。

  这也是《长风渡》里剧情设定的精巧之处,它把家国大义根植在小爱之上,讲述动人心魄的传奇爱情故事同时,借着双强并立的男女主人公,借着他们的爱情和个人命运,讲述了一系列波澜壮阔、大开大阖、有大格局的故事。

  男女主神仙选角 名场面高还原

  《长风渡》改编自人气作者墨书白的同名小说,是晋江古言榜单T O P 1 0榜首作品,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本次改编,被网友称为“全员智商在线,正能量满满”,男女主演更被赞为神仙选角。

  饰演男主顾九思一角的白敬亭。其古装扮相英朗俊美,在《天盛长歌》中就受到观众好评,更是凭借都市情感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邢克垒一角提名第16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男演员,而其在年初爆款电视剧《开端》中展现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肯定。而曾以《伪装者》崭露头角,以《庆余年》出圈,同时出演《风起洛阳》《赘婿》的宋轶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主柳玉茹,其不仅颜值惊艳,演技也可圈可点。这次白敬亭与宋轶的合作,外柔内刚的“心机”闺秀与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也为观众留下不一样的悬念。

  此外,本剧还有特别主演刘学义饰演西域豪商政治谋士洛子商,特邀主演张昊唯饰演清贵士族公子叶世安,特别出演张睿、赵子琪分别饰演幽州军队统帅养子周烨、顾九思之母江柔,相信一众优秀演员定能成功演绎出传奇励志故事。

  除了拥有高口碑的小说奠基,实力派青年演员加盟,该剧的创制班底也确保了剧制的超高水准。尹涛作为内地中生代导演的代表之一,近几年在荧屏之中屡出爆款,《大唐荣耀》《琉璃》《锦衣之下》《且试天下》《千古玦尘》等诸多作品都是收获口碑收视双爆,深受观众喜爱。据悉,本剧也将尊重原著精神,打造还原故事中的震撼名场面。《长风渡》目前已进入拍摄阶段,后续将在爱奇艺独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