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章博予《公诉精英》杀青照曝光,剧中造型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15: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章博予在《公诉精英》杀青照曝光,获网友点赞,本剧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国检察出版社、世纪华纳影业联合出品,导演余丁执导,陈复军、祖若蒙任总编剧,陈伟忠、刘思妤担任总制片人、王晶、张泽锦担任制片人,迪丽热巴、佟大为、高鑫、尤靖茹等领衔主演的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电视剧。

  从官方曝光的海报来看本剧可谓阵容强大,除了主演外更召集了众多戏骨加盟。

  本剧讲述了在检察长指导下,以新一代检察官安旎(迪丽热巴饰)为代表的检察官团队与刑警队长何陆源(佟大为饰)为代表的公安干警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破获一系列对社会危害性极大的网络犯罪案,充分展现新时代公职人员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最强担当。

  演员章博予在剧中饰演的富二代尹天成,是一个稚气未脱、恣意潇洒、不羁少年的形象。作为演员入行拍摄的第一部戏,他称“压力挺大的,不过能跟各位前辈合作也是再幸运不过的了,除了导演,剧中的很多对手戏演员老师在表演上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从拿到角色之初我就不断的剖析人物,分析人物节奏与表现形式,力图诠释出一个不一样尹天成,同时希望上映时观众能多建议。让我不断成长”。

  该剧启用新人,是主创团队一次大胆的尝试,希望新鲜的面孔能给观众留下不刻板的印象。为此,章博予做足了准备。敬请期待章博予用心演绎的尹天成!

  据悉,该剧也在日前全面杀青,做为四川省重大文艺扶持项目,预计将于年底前登陆一线卫视,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