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方面否认曾参与校园暴力 将会起诉新闻记者及造谣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1 11:0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0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南柱赫在学生时期等参与校园暴力,对学校的学生实施打骂等行为,同时还爆料南柱赫与小混混一起玩,对同学呼来喝去等等,引发热议。

南柱赫
 

  稍晚一点,南柱赫的经纪公司方面针对此做出了回应,否认南柱赫曾参与校园暴力,并且表示已经针对该事件进行报警,起诉新闻记者和举报人,维护南柱赫的权益。

  根据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

  经纪公司回应我们核实了最先发的新闻,新闻内容都不是事实,我们对于新闻报道出来,没有向演员和所属公司提前确认新闻内容就单方面发出来的行为表示遗憾,本公司会追究此类虚假报道严重损害演员名誉权的责任,我们已经向媒体仲裁委员会申请修正报道,将刑事起诉最初发布新闻的记者以及举报人,演员和家人因为这种无根据的造谣而备受痛苦,我们会追究网上刊载的行为,并追究一切法律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