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宗源成功卫冕一米板冠军 三金收官本届世锦赛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1 16: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2022 第19届跳水世锦赛正在进行中,中国选手王宗源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一米板比赛中以493.30分的断层成绩夺冠,并且实现成功卫冕,为自己本届世锦赛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王宗源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了3枚金牌,成就历史第一人。

  据悉,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举办的男子一米板跳水比赛中,王宗源6跳全都收获了十分优秀的成绩,甚至达到了90分以上的高成绩,这个成绩在一米板实属优秀中的优秀,让人不禁感叹王宗源的超强实力。最终,王宗源也以总分493.30分夺冠,成功卫冕,拿下了中国跳水队世锦赛的第104块金牌。

  而此前,王宗源已经在男子三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中收获了两枚金牌,加上一米板金牌,这次世锦赛以3金收官,成就历史第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