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女篮大比分战胜比利时 小组赛4-1成功晋级八强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7 14: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2年女篮世界杯正在澳大利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女篮被分配在A组,同组其他国家为美国女篮、比利时女篮、韩国女篮、波黑女篮、波多黎各女篮,加上中国女篮共6只队伍,进行单循环小组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中国女篮不断战胜队伍,本受关注度比较小的女篮世界杯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尤其是在对阵美国女篮那场比赛,中国女篮虽然负于对手,但是队员的正常表现都值得我们骄傲。无论是队员个人表现还是球队整体表现都非常好,只是美国女篮确实强大,身为上届女篮世界杯的冠军,并且共获得过10届女篮世界杯冠军,本届小组赛更是取得5胜0负的战绩,负于这样的美国女篮,只会让我们感觉虽败犹荣。

  在今日进行的女篮小组赛中,中国女篮对阵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女篮,比利时女篮世界排名第五,本以为本场将是一场焦灼的比赛,对中国女篮构成巨大的挑战。然而,从结果来看,中国女篮以81-55的比分战胜比利时女篮,领先分数多达26分。

  战胜比利时后,本届女篮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最终中国女篮以4胜1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通过抽签决定,抽签仪式将在今晚21点30分进行。

  女篮世界杯进行到了淘汰赛阶段,中国女篮姑娘们用他们的实力与表现,一点点将全国人们的目光聚焦到她们身上,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会越战越勇,表现出自己最好的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