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鬼都市的女人们》确定制作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7 10:1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酒鬼城市的女人们》确定将会制作第二季,而且还是原班人马回归,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酒鬼都市女人们
 

  TVING原创剧《酒鬼都市的女人们》目前确定了将会在明年制作第二季的消息,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同时制作组方面还确定将会是原班人马的第二季,全部演员包括郑恩地,李先彬,韩善花,崔始源等确定出演,将会给观众们带来超级精彩且治愈的故事。

  据悉,TVING原创剧《酒鬼都市的女人们》是一部讲述将“喝一杯酒来当做一天的结尾”作为人生信念的三位女人的日常生活的起承转酒的电视剧。通过网络分享了现实友情、职场人的悲欢、酒桌上的风景等任何人都能产生共鸣的故事,YouTube官方视频点击量仅一个半月就突破了6千万,成为了热门话题。

  同时,消息还称这部剧TVing播出时Tving平台新会员拉新涨了四倍,负责人表示为了喜欢这部剧的粉丝们,第一季结局马上加快速度准备第二季,将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加治愈温暖共鸣的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