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鬼都市的女人们2》将于下半年播出 目前已经开拍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9 16: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电视剧《酒鬼都市的女人们2》确定将于下半年播出,剧组已经开始了全新的拍摄工作。

 

  消息称,由演员李先彬-韩善花-郑恩地-崔始源等主演的电视剧《酒鬼都市的女人们》第二季,目前已经开始拍摄,并且确定将会在下半年播出。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是讲述三个同岁朋友的友情的作品。描绘了从大学时期生疏的初恋到刚步入社会的疲惫、失业和离职、与父母的死别等,去年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剧集公开后通过各种SNS口口相传,该剧不仅获得历代TVING原创内容周付费贡献者数1位,还被正式邀请到2022年《戛纳国际系列庆典》非竞争部门等,票房和作品性都得到了认可。

  得益于这种热潮,TVING早早确定制作该剧第二季。通过该剧改写人生角色的演员李先彬-韩善花-郑恩地-崔始源将再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