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嘉千曾因夏克立家暴报警男方好友控诉黄嘉千五大罪状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4 10:5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夏克立和黄嘉千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众所纷纭,不过当事人都没有出面澄清。不过,有消息称,夏克立曾多次进行家暴,而夏克立的好友也控诉黄嘉千的“五大罪状”,引发热议。

夏克立黄嘉千一家
 

  据台媒报道称,黄嘉千去年12月曾在加拿大报警,称遭夏克立家暴,脖子有红色抓痕,警方现场要求双方分居。知情人士透露,黄嘉千长期受到暴力,一度危及生命。

  不过,夏克立好友近日发文指控黄嘉千“五大罪状”,包括不照顾小孩,不帮忙澄清绯闻等,还称黄嘉千很早就为离婚官司做准备,“比如制造家暴场景录音”。同时,对方也表示自己所认识的夏克立是一位很真实的艺人,没有明星的架子,就像是身边的邻居同事一样。

  同时,这位网友也表示希望司法公正,同时也祝愿夏克立一切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