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智珉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与新经纪公司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4 15:5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艺人申智珉确定将会重新开始演艺活动,已经与新经济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14日,Alomalo娱乐表示:“最近与申智珉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将会负责申智珉的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惊喜。

  对于签署全新的经纪公司以及重新开始活动,申智珉表示:“在新的地方向大家问好,这段时间想了很多,也有了回顾自己的时间,虽然现在也很小心,但是我想一步一步地向前迈进,请大家多多关注今后的样子。”

  同时新经济公司还公开了申智珉新的照片,照片中申智珉处在黑色背景前,并且用深邃的眼神望着前方。

  据悉,此前申智珉因为前成员权珉娥爆料的霸凌事件而备受指责,因此宣布退出组合,并且与前经纪公司FNC结束了合作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