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媒曝艾米·汉莫已破产 证实在酒店度假村工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4 17: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艾米·汉莫已破产,并且公布了他的近况,称其在酒店度假村打工。

艾米·汉莫
 

  知情人士表示:“现实是他(Armie Hammer)已经完全破产了,正努力打发日子,赚钱养家。” 消息人士也证实了Hammer在开曼群岛的一家酒店度假村工作。尽管他有家族事业,但消息人士解释说,他不在家庭工资名单上,需要做一份正常和体面的工作来赚钱。

  据悉,他此前被传出在大开曼岛的莫里特度假村当上了酒店礼宾员,但他的律师那时称网传的礼宾员传单是假的。由于受到性虐待指控,他已经许久没有在好莱坞露面,曾出演过《电梯惊魂》、《社交网络》、《独行侠》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