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先煦回应报考国家话剧院争议“完全遵守规定”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7 14: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演员胡先煦在微博发长文,回应报考国家话剧院争议,“这一周,我如坐针毡,无数次焦急地希望站出来解释与澄清,但公示期间官方正在就此进行复查和审核,我不能因为个人的发声去影响整体复查和审核的过程。现在,针对这段时间部分网友对我的质疑,我进行如下说明。”

 

  胡先煦3月29日报考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岗位;4月12日收到第一次面试的通知,并于4月14日完成线上面试;4月18日,进入第二次面试通知,并于4月22日乘坐高铁前往北京参加4月24日的线下面试;4月26日,收到第三次面试通知,但因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到场,汇报情况后于 4月29日收到线上面试的通知,并于5月2日完成线上面试。

  胡先煦同时晒出了自己报考过程中涉及到的报名邮件截图,通知短信及线上面试会议截图、高铁票、购票记录、线上面试会议截图以及健康码、所在地疫情通报、北京进京政策等截图。

  并表示,“这一次报考我完全遵守规定,按通知完成全部流程,三次面试,一次不少,期间绝对没有享受或行使过任何特权。我会真正把“表演”作为我未来一生的职业,表演意味着我的独特性,意味着我的理想所在,意味着我一直前行的动力,和我为自己定义的终点。也正是因此,我深知既要接受它带给我的兴奋和满足,也要承受它带给我的一切监督和质疑。就算再来一次,我想我依然还是会坚定选择报考国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