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帝到底给庞博关上了哪扇窗?李诞:庞博负责了脱口秀行业全部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0 10: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我们总能听到那句话,“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另一扇窗”,往往用这句话来自我安慰或者给予他人安慰。然而,就是还是有很多能力强的人,让人看不到上帝到底为他关上了哪扇门?哪扇窗?在网友心目中,庞博就是这样一个的一个人。

  近日,综艺节目《怎么办脱口秀专场》毕业场真人秀分享自己的毕业故事,本科毕业于上海交大、硕士毕业于中科院并且是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的庞博晒出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短袖,表示自己当时是上海赛区的志愿者,负责制片工作,并表示一个同学英语比较好一点,去给孙雯当翻译了。此时,李诞回应:“庞博一个人负责了我们脱口秀行业的全部正能量。”

 

  在面对刘擎教授关于“是否愿意创造一个人人可用的万能愿望实现器”时,分别从设计者和使用者两个角度分别阐述了自己不愿意的原因,对答如流,条理清晰,不卑不亢。最后,庞博成功获得了教授的offer,成为唯一一个通过的成员。

  如此优秀的庞博不禁让网友们感慨:“上帝到底给庞博关上了哪扇窗?”

  优秀的人总能吸引别人的欣赏,不过背后也一定会付出更多的努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才能最终成长为被所有人都欣赏羡慕的样子。

  不过,小编在节目中更为庞博面试时的样子所吸引,思路清晰、语言组织流畅、适当的谦恭与尊敬、外加自己关于问题的思考,最后成功通过面试。现在正处于毕业季,很多同学都会面临找工作参加面试的情况,庞博正好为人们演示了参加面试时的完美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