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儿新剧饰演护士 与李钟硕出演恩爱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1 11: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林允儿新剧《Big Mouth》方面公开了其剧照,以护士形象出镜的允儿,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在新剧《Big Mouth》中,林允儿饰演的女主角是一名护士,与李钟硕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她将会在剧中有着十分重要的戏份,让人超级期待演员林允儿的回归。

  据悉,这是林允儿首次在电视剧中挑战护士的角色,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林允儿还专门咨询了相关人员,希望可以让大家有更好的观剧体验。

  林允儿表示第一次挑战出演护士一角,为了演好护士,还专门咨询了专业人士,这个角色生活能力满级,刚开始觉得她是个非常现实的角色,后来发现她作为事件中心人物,非常能动,处理事情非常有头脑,遇到事情不慌张,内心非常强大、坚强,为了守护家人,责任感/使命感满满,不惧危险,坚持斗争到底。

  另外,该剧将会在7月29日通过MBC电视剧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