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豹2》《女浩克》发布新海报漫威电影宇宙第五阶段项目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4 10:5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2022圣迭戈漫展SDCC上,漫威电影宇宙多部影片发布相关信息,其中《黑豹2》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影片仍由前作导演瑞恩·库格勒执导,露皮塔·尼永奥、利蒂希娅·赖特、丹娜·奎里拉、马丁·弗里曼等回归主演,多米尼克·索恩、特诺切·韦尔塔、米凯拉·科尔全新加盟,将于11月11日北美上映。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剧集《女浩克》也发布SDCC2022版新海报!塔提阿娜将在剧中饰演“女浩克”珍妮佛·沃特斯,马克·鲁弗洛回归饰演“浩克”布鲁斯·班纳,蒂姆·罗斯也将回归饰演“憎恶”埃米尔·布朗斯基。该剧将于8月17日上线Disney+。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透露,《黑豹2》将会是漫威MCU第四阶段的完结作品,而《蚁人3:量子狂热》将开启第五阶段。

  电影《蚁人3:量子狂潮》2023年2月17日

  剧集《秘密入侵》2023年春季

  电影《银河护卫队3》2023年5月5日

  剧集《回声》2023年夏季

  剧集《洛基》第二季2023年夏季

  电影《惊奇队长2:惊奇联盟》2023年7月28日

  电影《刀锋战士》2023年11月3日

  剧集《钢铁之心》2023年秋季

  剧集《阿加莎:混沌女巫团》2023年冬季

  剧集《夜魔侠:重生》2024年春季

  电影《美国队长4:新世界秩序》2024年5月3日

  电影《雷霆特工队》 2024年7月26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