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后获艾美奖

http://www.yule.com.cn 2022-09-04 14: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2年创意艾美奖第一晚结果揭晓,已故的“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凭借在漫威动画剧集《无限可能:假如……?》中配音特查拉,获得本届创意艾美奖“最佳角色配音奖”。这是他首次获艾美提名并且是首次获奖,也是该动画片获得的唯一奖项,由博斯曼的妻子Taylor Simone代领。

 

  剧集根据漫威漫画《What If》改编,每集扭转漫威电影宇宙的关键时刻,探讨如果史蒂文·罗杰斯没有接受实验,而是卡特探员成为超级战士?抑或如果蜘蛛人加入惊奇四超人?等故事,引领观众进入未知领域。

  剧中博斯曼配音的是一个星际版的特查拉:假如特查拉不是黑豹,而是星爵——他从小就被勇度接到了宇宙之中,会是怎样的故事?

  对于查德维克·博斯曼获得此奖项,妻子Simone表示:“直到你开始自问:‘假如……会是怎样?’你才能明白自身的目的,假如天地万物皆顺着我意,会如何?假如那个人就是我,会是怎样?Chad会对获这个奖深感荣幸,我与有荣焉。”

  2020年8月28日,“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因结肠癌去世,终年43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