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人李力追思会于北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6 16:38:38   来源:光明网   

  7月24日,李力先生的追思会在北京和力辰光总部举行。李力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21日22点35分在乌鲁木齐逝世,享年52岁。

  李力先生自2012年开始全心投入中国影视产业,作为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影视出品人、制片人,多年来他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艺术追求,专注打造精品化的影视项目,为影视行业贡献了《飞越老人院》《小时代》《北平无战事》《冈仁波齐》《皮绳上的魂》《心理罪》《南方车站的聚会》《雪暴》《新世界》等等诸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经典作品。

  遵照家人一切从简的意愿,追思会在和力辰光公司总部进行,现场布置了安宁淡雅的花墙,簇拥着李力先生过往生活照,循环播放他最喜爱的歌曲。

  追思会由刘和平主持,腾讯视频孙忠怀、爱奇艺王晓晖、光线传媒王长田、正午阳光侯鸿亮、儒意影视柯利明等亲临追思会以致哀悼,曾经对和力辰光影视作品给予指导和扶持的相关部门领导也以个人名义敬送了花篮,芒果超媒、潇影集团、阅文集团、博纳影业、浙江华策、浙文影业、如石基金等公司致以唁电,前往参加仪式的还有李力生前好友及合作伙伴,包括刁亦男、万茜、马东、马好、王强、王红卫、尹昉、兰晓龙、任言恺、刘奋斗、孙红雷、李晓萍、宋柯、张杨、张鲁一、张翀、陆川、姚婷婷、郭靖宇、浦斌、崔斯韦、笛安、路伟、管利彬、廖凡……回首往事,历历在目,追忆故人,言犹在耳,大家共同回忆着与他相处的点滴过往,怀着眷念不舍与他道别。刘和平在追思会中表示,李力先生虽然离大家而去,但他的事业情怀和洒脱风范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