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友人称黄嘉千很怕夏克立 觉得对方是不定时炸弹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7 09:1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近日黄嘉千与老公夏克立之间的婚变问题引发热议,而知情人士表示黄嘉千很怕夏克立,觉得对方是不定时炸弹。

夏克立黄嘉千一家
 

  消息称,夏克立、黄嘉千16年婚姻宣告结束,随着双方友人不断出面爆料,让风波越演越烈,根据台媒,黄嘉千与夏克立的冲突愈来愈加严重,后来已有直接动手的记录,黄嘉千曾向友人吐露心情,她很怕夏克立,觉得对方是“不定时炸弹”。

  有夏克立的友人提及,黄嘉千与夏克立确实经常争执两地的环境问题,包括哪边学校比较好等等,因此嫌隙逐渐扩大,教会相关人员都有听说此事,只是不肯透露口风,直到进入法律程序,婚变一事才会突然炸锅。

  夏克立已淡出萤光幕,目前靠动画维生,没有再想回台工作的打算。夏克立友人近来公开写信抱屈“夏克立选择不在媒体面前为自己辩护,因为他没有经纪人,没有经纪公司,没有发言管道”,外界看得扑朔迷离。

  报道还称黄嘉千在加拿大一度有了生命危险,据说她差点因为枕头,导致无法自主呼吸,还好后来得到社福团体帮助,让她有法律的保护力。有黄嘉千、夏克立双方友人透露,之前有次在台湾,就在“家人”的面前,黄嘉千与夏克立起了严重言语与肢体的冲突,她的脖子因此有了伤痕。只是近期夏克立也有应援团替他发声,揭露夫妻失和原因在于“有人想当艺人,有人想当凡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