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瑟祺确定出演新剧《依法相爱》 合作演员李昇基-李世荣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1:1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瑟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新剧《依法相爱》,合作李昇基和李世荣。

 

  根据报道表示,演员金瑟祺目前收到了电视剧《依法相爱》的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该剧,与男女主角李昇基和李世荣展开合作,担任该剧的女二号。

  据悉,金瑟祺将会在剧中饰演认识男女主17年的青梅竹马好朋友韩诗妍一角,她性格活泼开朗,非常直率,见义勇为,是个亲切的“大姐姐”,将会与李昇基和李世荣有着对手戏。

  该剧翻拍自同名漫画小说,此剧讲述了被称为“怪物天才”的检察官出身房东和韩国小姐出身的律师一起在律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发生的爱情故事。由《Trot恋人》《无理的前进》李恩真导演执导,独幕剧《One Night》林智恩编剧执笔,8月29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