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次拥抱》官宣定档 张歆艺饰演职场妈妈拥抱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4:1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由尹丽川编剧并执导,演员张歆艺主演的女性情感剧《第二次拥抱》正式官宣定档。该剧讲述了四位年轻妈妈在面对职场压力、生育烦恼以及婚姻琐事时,因为做出了不同选择,而带来不同结果的故事。张歆艺在剧中饰演干练果敢的职场妈妈金璐。

 

  《第二次拥抱》聚焦一线都市的女性生活,张歆艺与陈数、杜淳、马苏、周放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合作,在剧中共同演绎职场博弈、育儿焦虑、婚姻情感困惑等极具现实意义的问题。而张歆艺饰演的金璐与男友林宇翔也在剧中将开启一段甜蜜又纠结的爱情故事。

  据悉,由张歆艺参加的音乐竞技综艺《乘风破浪》也正在芒果TV热播中。从舞台踏入职场的张歆艺会有怎样的转变?8月1日起,爱奇艺每周日至周四19:35更新两集,每周五至周六更新一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每晚19:30播出,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