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于29日以WEVERSE形式发行个人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9 16: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防弹少年团郑号锡确定将会在29日发行个人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报道表示,郑号锡将于29日下午1点(当地时间)发行Weverse专辑《Jack In The Box》,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

  据悉,"Weverse专辑"是通过QR码识码,在应用程序中可以欣赏专辑全曲和照片内容等形态的专辑。J郑号锡的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中包含了多种尝试和挑战,粉丝们也可以以新的方式享受专辑。

  郑号锡此次Weverse专辑的特色之一是以现有的QR码为基础的Weverse服务(VOD、Survey、提供标志等)扩张的概念,通过QR码可以体验到与CD专辑相同的高品质音源和数码照片内容。

  通过Weverse专辑再次与《Jack In The Box》相遇的他们不仅可以以新的方式享受专辑,还可以确认郑号锡在Weverse专辑中的独家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