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了不起的裴千户》即将上线悬疑喜剧又添力作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1 18:0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束焕监制、温婧执导,高瀚宇、孟子义、刘耀元、韩沐伯、郑妙、宫正晔主演的古装悬疑喜剧《了不起的裴千户》已完成后期制作,相信马上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该剧背景为架空历史,以千户卫部队中两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为主要角色,讲述了主角带领小伙伴们一路破案一路成长,最终揭秘自己身世的故事。

  男主裴行海由高瀚宇饰演。通过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的高瀚宇,一开始走的是唱跳俱佳的爱豆路线,后面成功转型为演员,参演了《S.C.I.谜案集》、《择天记》、《扶摇》等不少热剧。

  饰演明月奴的孟子义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19岁的她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而后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年级》走进大众视线,在好评如潮的17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也是《陈情令》中的温情。

  这部剧的监制则由知名编剧束焕担任,束焕参与编剧的《爱情呼叫转移》、《人再囧途之泰囧》、《港囧》等电影,每一部都是好评如潮。相信这次的监制作品也能让大众们眼前一亮。

  据传这部剧将在今年十月份播出,这部优酷独播的精彩剧集,相信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