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迪刘维道歉 因与ESO录节目引起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3:5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1日深夜,杨迪在个人社交账号发长文回应因与ESO录节目而引起的网友热议,原文如下:

  “有必要说一下了,我和刘维录制的节目是一档选音乐女主播的节目。今天的主题是“户外音乐会”,由于在长沙录制,其中一位女主播请来了她的朋友们,也就是大家看到的坐在我和刘维身后的“亲友团”们。录制那一刻我当然知道他们是山寨版的谁,但我确实无法表示我不参与录制,毕竟是选拔女主播,而且今晚是一场直播,以我的性格是不可能放节目组鸽子的。但我们接到的邀约是选拔女主播,绝对不存在说和他们录制综艺这档子事儿,大家看视频中座位排序也能看出一二,且我自己也是绝对不会助长这种风气的。所以出现那样的热搜话题我也是始料未及。我也会告知节目组,哪怕是帮主播朋友拉票的画面也得全部剪掉,这是我明确的态度。我很珍惜我的羽毛,也认为硬实力才应该是推崇和有价值的。整个事件,我也是参与者,要对被伤害到的朋友说一声抱歉,以后我和我的团队也一定更加敏锐,下不为例。”

  随文还晒出所录制节目的台本,以证明自己所说内容为实。

  杨迪发文后不久,刘维转发杨迪所发内容并回应到:“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我们意料之外的…对于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的人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抱歉…我也是训练生出身 更明白靠实力让大家认可的不易 我也认可杨迪所说的 硬实力才应该是推崇和有价值的 下不为例”。

  事件的前因后果大概是杨迪与刘维录制一档节目,但是节目中有一个山寨组合叫做ESO,根据这个名字也能看出其就是山寨版EXO的意思,不止团队名字山寨,就连里面成员的名字也靠山寨。而杨迪与刘维与这样的团队一起录制节目,遭到大量网友的吐槽。因此,两人深夜出来道歉。

  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让杨迪与刘维与山寨团队录制节目的是主办方,道歉理应是主办方出来道歉。两位艺人在此前并不知道现场还有这样的团队存在,所以,网友们的怒火也不能全部由他们两人来承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