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档!《新神榜:杨戬》突然宣布定档8月19日上映 你准备好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5 17:3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就在刚刚,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官方账号突然发文宣布,影片定档8月19日正式上映,也就是在本周五,小伙伴们就可以去影院观看影片了。

  影片讲述了在商州之战的1500年之后,因天界衰落,蒙冤落魄的杨戬以赏金捕手为生,突然有一天接受了一位神秘访客的任务,去追捕一位少年,却意外发现这是自己的外甥沉香。沉香励志寻找宝莲灯劈山救母,却酿成大祸。杨戬则踏上了寻找沉香之路,并且揭开尘封多年往事的故事。

 

  几乎沉寂了半年的电影市场最近两个月却惊喜不断。先是《人生大事》以黑马之势豪取16.94亿元的票房,目前还在上映中,最终突破17亿元大关也是轻而易举的事;再是沈腾马丽主演的《独行月球》豪取24.58亿元票房,同样在热映中,总票房突破30亿大关也很有可能;中间再有两部港片《神探大战》和《明日战记》也都取得了数亿元的票房;上周六上映的《断·桥》上映3天也取得了1.36亿元的票房成绩。

  本以为这个暑期档就会以这样的成绩逐渐落下帷幕,没想到今天发布了如此重磅的消息——《新神榜:杨戬》定档8月19日。

  近年来,随着进口动画电影以及国产动画电影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动画电影的期待也越来越高,观影人次也在不断提高。2019年暑期档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更是打破一切票房纪录,最终取得超过50亿元的票房成绩,一度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的第二位,也是第二部票房超过50亿元的影片。

  除了《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外,进口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熊出没》系列《大鱼海棠》《白蛇缘起》等都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

  也因此,影迷们对《新神榜:杨戬》这部影片,也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在上半年没有多少影片观看的情况下。看过了前面的剧情片《人生大事》,看完了喜剧片《独行月球》,看完了经典港片《神探大战》和《明日战记》,接下来迎接一部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没想到让郁郁不得志的中国电影市场,突然间感受到了无限美好。

  最后,期待8月19日的早日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