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神榜:杨戬》票房破5亿 成追光动画第二部达此成就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2 14: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日,借着国庆档的东风,已经上映45天的动画电影《新神榜:杨戬》票房终于突破5亿大关。

 

  《新神榜:杨戬》官方账号也在第一时间发布推文,“《新神榜:杨戬》票房破5亿!听风吟唱不止,灯火千万不惜息,追光之路,感谢所有喜爱与支持,感谢每一位同行的你!”

  该片也成为追光动画第二部票房破5亿元的动画电影,前一部是《青蛇·劫起》,获得5.80亿元票房。《新神榜:杨戬》若想追上《青蛇·劫起》的票房,还有很长的差距。

  在影片票房突破5亿之后,相关词条“新神榜杨戬票房破5亿元”也冲上了热搜,引发网友们热议。

  该片主要讲述的是因天眼受损而落魄的杨戬与救母心切的外甥沉香相遇后,舅甥两代人共赴惊心动魄的奇幻冒险之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