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又霖新单曲《慢慢靠近》上线后首次专访:“音乐始终是我最初最爱的”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2 11:2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董又霖全新专辑首发单曲《慢慢靠近》正式上线。作为其全新专辑的首发单曲,该作品由董又霖全程参与制作,和声部分更是由其亲自设计。在采访中,董又霖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创作这首单曲背后的心路历程,并透露了关于此次新专辑的相关信息。

  “前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想让自己慢慢沉浸下来,才有了这首《慢慢靠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慢慢地靠近自己的生活和想法。‘慢慢来’也许会比较‘快’。”谈及自己对新单曲的理解,董又霖如是说。而面对记者关于新专辑的提问,董又霖表示,这张新专辑将会代表一个新的自己:“专辑里全部都是我自己的想法、我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我自己喜欢听的以及我想做的,所有这些都融合在了这张专辑里。”至于专辑的风格,董又霖表示这张新专辑融合了多种不同的曲风,《慢慢靠近》是首发的单曲,后面还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作品,有 R&B、City Pop,还有乐队风格的。在采访的最后,董又霖告诉记者:“过去的一年多我的重心几乎都在拍戏, 但音乐始终是我最初最爱的。”

  此前,风华秋实与董又霖正式达成合作,董又霖也在社交平台中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单曲《慢慢靠近》上线后,歌迷们纷纷前往董又霖的微博下表达对新作品的喜爱,黄明昊、关晓彤、尤长靖、赵小棠、黄景瑜、许凯等董又霖的圈内好友也纷纷转发、评论表示支持。更有媒体戏称董又霖为“社交小王子”:“董又霖不仅歌曲好听,人缘也是一流!看来‘情歌小王子’也是‘社交小王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