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颖车祸后首发文 让大家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6 13: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演员林志颖通过社交网站发文,这也是林志颖车祸之后第一次发文,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自己目前已经回家修养,感谢大家的关心。

  林志颖本人在26日发文报平安,他表示自己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身体状况也在医院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林志颖感谢了第一时间救起他和儿子的恩人,以及大家的打气与鼓励,“请大家再给我与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请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身体状况更好时再度会回到工作岗位上。”

  林志颖原文:

  我是林志颖,非常感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这几天我已经从医院返回家中休养,谢谢在第一时间救起我跟小孩的恩人,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给予的打气与鼓励,有关身体的情况也在长庚医院的医疗照顾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只是还需要时间复健及休养。

  最后,请大家再给我和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更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我会好好休养恢复,身体情况好转时会再度回到工作岗位上,再次感谢大家,也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