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东被妻子发视频控诉家暴 王东发声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7 09:2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晚,演员王东妻子通过个人微博发布视频,控诉王东家暴,在公开的画面中王东不仅跳起来用脚踹,更频频拿起椅子等工具打人,引发热议。

 

  随后,王东在个人微博中回应,表示:“这并非是事情的全貌和真相。已委托律师处理相关事宜。”

  据悉,演员王东曾出演过《与君初相识》《克拉恋人》《都挺好》等多部电视剧作品。此前王东就曾被妻子控诉已经很久都联系不上王东,这已经是孩子出生后第三次失联了,并晒出聊天记录显示在去年王东就曾疑似向好友咨询离婚抚养费的问题。

  王东微博原文:

  对于占用公共资源跟大家道歉,也对我当时的过激行为道歉。但是现在,我终于解脱了,再也不会被折磨和威胁了。我曾经对生活也有期许,努力过,包容过,毫无喘息的控制不是正常的夫妻关系。但是我真的很想说一下,这并非是事情的全貌和真相。已委托律师处理相关事宜,请大家给予我们一些私人空间,对不起打扰大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