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朵朵陈语桐坐在演播室自信大方 网友:别人家的孩子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7 17: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友扒出朵朵陈语桐坐在演播室里的几张照片,5岁半的陈语桐自信大方,俨然一位主持人的气场。网友惊叹:果然是别人家的孩子。

  作为文艺圈中的星二代,朵朵陈语桐从一出生就进入了大众视野,如今她5岁半了,已经长成了漂亮可爱,活泼灵动的小女孩儿。

  在这5年半的人生中,朵朵陈语桐已经获得了太多的爱和关注。 父母和国际幼儿园不仅培养了她的自信和乐观的心理,还培养了她超强的艺术能力。

  朵朵陈语桐的母亲是央视主持人刘小唯,她一直提倡“富养女儿”。然而个“富”并不是简单的奢侈品堆砌,也不是一顿晚餐花几万,而是强调精神上的富足,比如:让孩子拥有独立的人格和正确的三观。一是多带她看看世界,打开格局,增长见识;二是父母要给予她足够的爱,让她拥有足够的安全感来面对世界的好和坏。

  如今的朵朵陈语桐无论长相还是气质都和刘小唯越来越接近,朵朵越来越像主持人,自信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