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安2022《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新专辑巡演 首站官宣10.3杭州 10.7南京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5 13: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睽违三年半,终于盼到白安第四张创作专辑《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8/31全面发行!新专辑上线后,每当白安发布社交动态,歌迷就不断留言催促巡演赶快提上日程,希望早日听到新歌的现场演出。距离上一次白安巡演已经时隔三年,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耐心等待与支持,白安2022《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新专辑巡演首次官宣10.3杭州 10.7南京,这一次,她为你而写,也为你而唱。

  《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ALL About You》可视为白安音乐生涯另一个转折点,其不仅如实坦露一段成长阶段的真实感触、扩展新的创作视角,也与更多镀金音乐人合作带来深入人心的作品,包括金曲奖最佳作词人五月天阿信、葛大为,以及入围金曲奖华语男歌手的许钧、金曲奖最佳乐团落日飞车的国国等优秀音乐人。新专辑预购开跑1小时就登上了博客来“CD即时榜冠军”,多个预购平台也都销售一空,畅销榜排名居高不下。首波专辑同名主打《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也登上了KKBOX即时榜第一名以及华语新歌日榜冠军,MV上线不到24小时在微博点击量就突破三百万,歌迷直呼剧情代入感太强了,纷纷许愿能在巡演现场听到白安的新歌。

  从为自己写歌到化身情感反映者的白安,捕捉细碎生活里的微小情感,为不同人的生命经历谱上音符与故事。白安说:“希望大家可以在专辑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在新专辑正式发行前,就有众多歌迷期待白安的巡演快点开启,纷纷留言自己的城市名称,翘首以盼可以在巡演现场听到专辑新歌。白安也表示非常期待与歌迷朋友们早日见面。

  “深刻的、遗忘的、疯狂的、温柔的,每一个你都是我,我为你而写,也为你而唱。”白安2022《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巡演首站官宣10.3杭州 10.7南京,更多巡演城市也将陆续解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