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瑒锐璇——平凡世界中追梦的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9 22:31:12   来源:互联网   

  或许你曾看见过蝴蝶翩翩起舞的样子;或许你曾见过芭蕾舞者跳小天鹅的样子;又或许你曾看过文艺汇演上大放光彩的舞蹈生.......这一切都让你觉得美好,不禁沉醉其中。其实这就是舞蹈的魔力,舞蹈让跳的人增添了魅力,让看的人也连连称赞。

  这也是马瑒锐璇起初爱上跳舞的原因,上小学的她看到同学在舞台上自信跳舞的时候,一下就抓住了她的心,她马上回家和妈妈说自己想学跳舞,妈妈起初还以为她只是开玩笑,随便说说,就给她报了个中国舞的兴趣班,没想到她是真的和舞蹈较上劲了。

  马瑒锐璇出生于1998年,小的时候便对中国舞一见钟情,这一练就是十多年,因为想要在跳舞上取得成就,所以十多年来就一直刻苦训练,别人休息的时候她练习,别人跳得比她好的时候就拼命赶,尽力缩小和别人的差距。学过跳舞的人都知道,跳舞不仅仅需要坚毅的精神,她的身体也要经历巨大的折磨,才能学有所成。但是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凭借着她不懈的努力终于拿到了中国舞十级,因为从小练舞的缘故,她的气质非常好,再加上她高挑的身姿,见过她的人都爱夸赞她的身姿。热爱一件事情便要把它做到极致,马瑒锐璇做到了。

  从马瑒锐璇对跳舞的态度便可看出,她是一个有规划对自己目标清晰且肯为之付出努力的人,在马瑒锐璇高中的时候,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了支教,在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去到了偏远的地区给山里的孩子上课,看着山里一张张单纯可爱的面容和他们一双双对知识渴求的眼睛,马瑒锐璇暗暗想到以后也要当一名老师,给别人带去希望。

  大学毕业后的她在云南昆明一所学校选择了就业,满怀期待的她就从此踏上了教师之路,但是这条路并没有想象的好走,马瑒锐璇经常被不听话的孩子气的抓狂,但很快她又平静下来,因为她知道这就是她肩上担负的任命,她要培育好这些祖国的花朵。她开始摸索自己独一套的教学方法,她经常与学生谈心,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以真心换真心,这让很多学生都愿意找她来倾诉烦恼,她知心大姐姐的形象也因此树立起来了,马瑒锐璇凭借因材施教的教学方法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如五华区先进工作者、五华区优秀班主任、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优秀青年教师奖等等。

  但是很快马瑒锐璇就发现她还是放不下心中最初的热爱,她还是想跳舞,就这样她开始了半工半练的生活,她一边忙着上课,一边跑到各个公司去面试。很多人对她这一行为感到不解,明明已经拿到铁饭碗的工作了,怎么还要偏偏去搞个跳舞当艺人呢?但是马瑒锐璇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她只想做自己。终于,马瑒锐璇被云南博翰彩传媒公司签约了,因为她出众的舞姿和姣好的面容。现在马瑒锐璇既是一名老师,也是一名艺人,她还是在为自己喜欢的舞蹈奋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现在马瑒锐璇既是一名老师,也是一名艺人,她还是在为自己喜欢的舞蹈奋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或许马瑒锐璇为舞蹈留的每一滴汗都注定了她与舞蹈无法割舍的缘分,现在的马㻛锐璇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每一天她都在追梦路上继续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