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仑神宫》豆瓣开分8.2分 潘粤明评论干劲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3 08: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铁三角”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鬼吹灯》系列网剧《昆仑神宫》近日开播,开播之后观众口碑表现优异,豆瓣也于昨日开分,更是给出了8.2分的开分高分,让观众们惊诧不已,更是让《昆仑神宫》官方及主演们感到异常开心。

  开分后不久,评分就从8.2分升到了8.3分,可见观众们对这部剧的肯定。

  9月22日晚间,潘粤明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对此进行评论,他表示“看到这个评分干劲更足了!谢谢大家的喜欢,这是当时拍胖爷尿柱时候我拍的,是辛勤的《昆仑神宫》的幕后工作者们…”随文晒出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是评分截图,另一张则是拍摄现场的俯视照片。

  张雨绮同样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高兴!准备在片场翻个跟头”。

  姜超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感谢观众们的喜爱:“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认可!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胖爷和你们一起继续追剧!”

  《昆仑神宫》开播之后,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好评,无论是画面特效还是节奏进程,又或者是演员的演技和默契程度,都收获了观众们的认可。然而,也收获了网友们的“抱怨”,那就是每集的时间非常感人,才30多分钟,更新速度也让人着急,观众们都等得迫不及待想看后面的剧情了!

  该剧主要围绕着“格萨尔王”中传说中的魔国冰川水晶尸展开,从而开始一段古墓探险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