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昆仑神宫》正式收官 众主演发文告别 《南海归墟》接棒?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4 14: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3日,由“铁三角”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主演的《昆仑神宫》迎来收官。在此收官之时,剧中各演员纷纷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与观众告别。

  潘粤明发文称:“昆仑收官,南海再见!恶罗海城留个影,白白!”随文晒出一张潘粤明在拍摄现场的照片,非常有型!

  张雨绮则是晒出一段剧中与鹧鸪哨的重逢画面,配文称:“和外公鹧鸪哨的劫后重逢,让雪莉杨破防了!但故事总有结局,我们也只能笑着说再见!”

  不同于潘粤明与张雨绮的云淡风轻,姜超则是发了一篇长文表达自己的不舍。“收官了,心里很不舍,也很感恩。我们拍摄这部戏的时候,经历了特别多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那些场景在我脑海里还很清晰;我很幸运能和这么优秀的团队、这么专业的演员合作,共同完成了这部诚心诚意的作品。鬼吹灯系列已经播出了三部,一路走来,我收获了像亲人一样的友情,也认识了很多可爱善良的演员朋友;感谢我能遇见王胖子这个角色,我的人生因为这个角色变得更丰富,阅历更宽广,同时也让我发现了我表演上的另一种可能。《昆仑神宫》的收官不是真正的结束,鬼吹灯系列还会有第四部,第五部,《南海归墟》已经安排上了,大家一起期待吧!胖爷继续搬砖了,拜拜了您嘞!”随文晒出一张铁三角的《昆仑神宫》海报。

  在剧中饰演明叔的汤镇业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虽然‘明叔’见钱眼开,但他还是重感情讲义气的,希望大家能够感受的到属于‘明叔’的善良。这段时间不做‘老板’,以后鉴别古董可以来找‘明叔’我啦!明叔的‘港普’大家应该还是听得懂啦!很感谢出品方、导演和寻宝小分队一起创作的日子,也很惊喜有一个可以让大家看到我喜剧怂感的另外一面,《南海归墟》还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未完待续…”

  《昆仑神宫》是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主演的《鬼吹灯》系列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2020年播出的《龙岭迷窟》和2021年播出的《云南虫谷》,接下来还有《南海归墟》和《巫峡棺山》正在制作中,根据主演们的内容可以看出,接下来播出的将是《南海归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