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朴敏英新恋情 新男友曾因诈骗被判刑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0: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韩媒D社方面公开了演员朴敏英的新恋情,并且爆料其新男友曾因诈骗被判刑。

 

  消息称,近日朴敏英与一名神秘男子一起约会被拍,两人行为举止亲密,疑似正在交往。同时媒体方面还称,这名男子是新兴富翁姜钟贤,曾因诈骗被判刑。D社称朴敏英结束芭蕾舞课后乘车前往该男子老家,晚上两人从家中出门,男方母亲也现身送行,朴敏英和男方母亲搂腰和肩膀说再见,看起来非常亲密。

  朴敏英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很喜欢的女演员,此前她曾与李敏镐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不过两人只交往了半年多的时间就以分手而结束。多年来,朴敏英没有再公开的恋情,因此这一次被拍到与男性约会也引发热议。

  另外,朴敏英近期正在拍摄电视剧《金木水火土》,该剧目前口碑不错,评价也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