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菲连续四年献唱国庆档电影”上热搜 更多网友喜欢《如愿》这首歌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8 14: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8日,一则“王菲连续四年献唱国庆档电影”的词条冲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自2019年开始,到今年,王菲已经连续4年时间都为国庆档电影献唱歌曲。今年国庆档上映的《万里归途》主题曲《归途有风》由王菲演唱,2021年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主体推广曲《如愿》由王菲演唱,2020年国庆档电影《夺冠》的片尾曲《生命之河》由王菲与那英合唱,2019年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也是由王菲演唱。

  在热搜词条下方,网友们纷纷讨论最喜欢这四首歌中的哪一首?一部分人选择《万里归途》主题曲《归途有风》,因为电影即将上映,听着主题曲能够想象电影中的画面,等到影片上映后走入影院与所幻想的画面进行对比,似乎是一种很美妙的体验。

  另一部分则选择《我和我的父辈》主体推广曲《如愿》,更多的原因是真的非常好听,众多网友表示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哼唱这首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