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场追逐自由的音乐会——腾讯音乐榜巡乐计划-爱你所爱音乐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6: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9月28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腾讯音乐榜与江铃福特联合举办的“爱你所爱——广阔天地,自由追逐”挚友音乐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邀请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和邓典四位独具魅力的明星音乐人,用一场沉浸式的演绎讲述热爱与自由,以各自的音乐态度诠释“广阔天地,自由追逐”的品牌主张,让听众随着音乐节奏不断突破边界,驶向广阔。

  音乐奔赴新境,呈现沉浸式视听盛宴

  用音乐旋律讲述品牌,以沉浸场景感受世界。腾讯音乐榜为深化音乐会“广阔天地,自由追逐”的主题,将音乐会的舞台布景精心设置成三站精美梦幻的沉浸式目的地。歌手们以旋律为轮,歌唱为擎,带领听众们共同驱车前往绚丽夺目的赛博都市,又途径余晖灿烂的日落海滩,又闯入深藏惊喜的秘境森林……让观众的身心穿梭自然之间,感受宽广天地。

  活动现场,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和邓典四位音乐挚友将各自的音乐态度与人生理念融入在本次音乐会中,以歌声作为探索世界的伴奏曲,让听众在前行的过程中仍有音乐作伴。邓典在霓虹闪烁的城市之下,动感诠释《瞄准》、《神魂颠倒》,炒热音乐氛围;陈意涵一曲浪漫的《小星球》带领观众穿梭于星际之间,追寻自由的灵魂;《海阔天空》将观众带往更宽广的天地后,苏见信又在日落海滩上惊艳演唱《大开新境》,演绎精彩人生;最后,袁娅维如秘境森林里的神秘歌者用一曲《我们》唤起勇敢与信仰,并演唱《靠近》温柔收场。

  在现场,四位明星音乐人以天籁之音构建着自由的世界,让观众沉浸其中,尽情释放自己,激励每位前行者永远带着热爱与追求,奔赴每一场目的地。而在线上,音乐会全网观看人次超1400万,音乐会主话题单日阅读量突破2.6亿,收获7.4万讨论。

  音乐让情绪共振,巡乐计划打造高品质音乐现场

  本次巡乐计划音乐会是腾讯音乐榜基于“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用户情感诉求,打造的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希望通过这一场“爱你所爱”的音乐会,与年轻人在情感产生共鸣。通过精巧且富有创意的场景构建氛围,筛选饱含深意的音乐传递情感,腾讯音乐榜实现在本次极具感染力与共情力的音乐会上,与用户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在“广阔天地”间,追逐自由。

  除了本次音乐会以外,无论是今夏话题席卷社媒的首届WAVE浪潮音乐节,还是已举办多年的由你榜热Live系列,腾讯音乐榜及旗下由你榜、浪潮榜不断聚力榜单的宣发价值,集结各类与优秀品牌方联合举办的高品质音乐活动现场,升级打造腾讯音乐榜“巡乐计划”。在位音乐人提供更多优质打歌舞台的同时,也为乐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音乐现场活动。

  未来,腾讯音乐榜将继续联合更多业内合作伙伴,借助TME旗下平台资源和优势,打造出更多品质潮流IP,为用户呈现出更优质和多元化的音乐演出,实现品牌传播与音乐营销的双向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