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万里归途》票房突破9亿大关 官方账号发文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6 11:1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6日,国庆假期的第六天,也是假期的倒数第二天,国庆档电影《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9亿大关。

 

  在票房突破9亿之时,《万里归途》官方账号范文庆祝,“票房破9亿,明亮的火光照亮归途的方向,前行的路上有爱与希望,《万里归途》正在热映,感谢同行。”

  影片至今已上映第7天,除了第一天票房为5000万之外,其余国庆假期的5天,票房均超过1亿元,按照目前的走势,今天及明天日票房破亿的概率依旧很大。也因此,在国庆假期结束之后,《万里归途》的票房将超过11亿元,很有可能超过12亿元。

  该片能在这个国庆档大杀四方,除了影片质量保证之外,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其他电影没有能打的,《平凡英雄》同样上映第7天,总票房仅有1.18亿元;同样上映7天的《钢铁意志》,票房更是只有5000多万。其他影片的拉胯,也导致今年国庆档总票房的低迷,今明两天的大盘日票房能否超过2亿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