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出席导演之夜 凭何幸运一角荣获年度突破演员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9 10:1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由优酷主办,中广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中广联合会电视导演委员会、中广联合会演员委员会、中广联合会电视编剧委员会联合指导的第一届“新号角电视剧导演之夜”活动在北京举行,张可盈凭借《幸福到万家》中何幸运一角获得“年度突破演员”奖项,她直言要继续为好作品全力以赴。此外,获得该荣誉的还有陈飞宇、张新成、赵今麦、张婧仪等。

  张可盈亮相活动,凭何幸运获年度突破演员奖

  张可盈身着白色抹胸吊带裙亮相新号角电视剧导演之夜,简约的连衣裙搭配微卷的长发,整体造型优雅、温柔,举手投足间散发着魅力。“要继续为好作品,全力以赴”,《幸福到万家》中何幸福(赵丽颖饰演)的妹妹何幸运一角不仅让她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也让她在此次活动中一举斩获“年度突破演员”称号。

  据悉,《幸福到万家》是张可盈首次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能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得益于她对角色的深刻理解。生活中的张可盈是一个十分开朗、明媚的小女生,而何幸运则是一个出身艰苦,内心有些怯懦的农村女大学生,为了更好的诠释何幸运,她做了不少功课,不仅看了许多关于乡村题材的影视剧,研究剧中人物的神态和动作,还自己撰写人物小传,让角色具象化,她曾在采访中表示,只有自己真正吃透角色、认同角色,才能更好地诠释角色。

  走出演员舒适圈,在演绎路上寻找更多可能性

  “演员就像一根弹簧,你越抻它,它能到的范围越广。”张可盈一直认为演员不能停留在自己的舒适圈内,要时刻拓宽自己的可能性,她入行以来,已经积累了不少风格各异的作品,《三生有幸遇上你》中的归国富家女陈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的叛逆少女蒂娜、《老酒馆》中浑身是响的小棉袄,不论是哪种类型的角色,张可盈都能很好地驾驭,也因此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张可盈不仅在影视剧中小有成就,还在不断尝试话剧和音乐剧的舞台。在话剧《原野》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花金子,在音乐剧《亦梦亦真》中饰演金融精英李洁珊,自从坚定了做演员的信念,张可盈一直在演绎路上不断尝试、勇于突破,找到属于自己的更多可能性。据悉,张可盈还有《公诉精英》和《温暖的甜蜜的》两部待播剧,相信她未来不论在荧屏或是舞台之上都能熠熠闪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