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换乘恋爱2》全新改版 将采用指定约会+真实GAME的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4 16: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综艺节目《换乘恋爱2》全新改版,将采用指定约会+真实GAME的方式进行播放。

 

  14日公开的TVING原创《换乘恋爱2》第18集中,在距离最终选择还有3天的时候,通过指定约会确认了彼此的心意。通过指定约会,至今为止看似坚定的关系格局将发生变化,令人期待。

  在第18集中,为了最终选择,出演者们还将展开真实游戏。当充满粉色的气氛被紧张的气氛所笼罩时,嘉宾们纷纷表示:"已经很有意思了。 我要疯了",投入到真实游戏中。指定约会和真实游戏会给入住者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备受关注。

  另外,《换乘恋爱2》将于当天下午4点在TVING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