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演唱的《恋爱革命》OST《现在再见》将于22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8 08: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Naver网漫的招牌作品《恋爱革命》将于4月中旬以主人公们从学校毕业为结尾落下帷幕,由组合TXT演唱的《恋爱革命》OST《现在再见》将于22日发行。

 

  消息称,剧集中作为毕业典礼代表曲而出名的015B《现在再见》将被翻唱为OST,为即将结束的"恋爱革命"增添力量。与"毕业"这个故事情节相匹配的歌曲将融合到网漫中,最大限度地提高读者们的投入感,令人期待。

  与此同时,TXT作为歌手参与其中,增添了意义。以感性vocal完成的TXT牌《现在再见》不仅会让听众们享受回忆和朋友们的时间,还将给面临新学年、新学期的人们带来静静的回响。

  另外,TXT演唱的《恋爱革命》的OST《现在再见》由MOST Contents负责制作,将于22日下午韩国时间6点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