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票的意义不只是票据 而是每个人埋藏在角落里的回忆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7 10:2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2年10月份的电影市场在缺少了头部电影加持的情况下,票房成绩可谓一蹶不振,相较于2021年的十月份同期,票房已经跌去了70%,让影迷们感叹票房惨淡的同时,不得不抱怨一句,“为何都没有好电影上映呢?”当然这里面的“好电影”都是观众主观意义上的好电影,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电影算是好电影,那就需要电影制作单位自己细细琢磨了!

  虽然现在的电影不景气,但是关于电影的讨论却永不停息。这部,刚刚过去周末,今天周一,就有相关话题冲上了热搜榜,话题为“电影票的意义不只是票据”。

 

  网友们晒出曾经看过的电影票据,分享票据背后的故事。有的网友表示“在穿上那一年的衣服,风很大,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口袋,却摸出了那一年的我们”;有的网友表示“终于懂了《最长的电影》,我们的开始,是最长的电影,放映了三年,票我都还留着”;有的网友表示“电影票的字会消失,就像我和她的青春一样”;“情人节后的垃圾桶总是会出现玫瑰,有的电影票褪色了,也会被夹在第一页”;还有的网友表示“票根不在了,但这场电影一直在”……

  看到网友们的分享,小编真正的感受到,最感人的文字,永远都是出自于那些亲身经历的人。每一张电影票,代表着每个人的不同回忆,这些回忆或美好,或失望,或兴高采烈,或隐含不已,最终,都变成每个人一生中的回忆。在以后的某一个瞬间,将这一张票根所代表的历史,跃然纸上,成为一段美好的文字,感动着自己,也感动着看到过的每一个人。

  通过这件事,也让我们对电影市场充满了信心,电影,不再简简单单是给人们闲暇时间消遣,那么往年电影院那种繁荣昌盛的场景,一定在不久的将来再次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