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广濑爱丽丝与大仓忠义近期结婚双方并未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22-10-19 10: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日媒报道称,艺人广濑爱丽丝和大仓忠义两人将会在近期举办婚礼,目前双方也都在为婚礼做准备,有媒体针对该新闻联系了双方所属社,两家所属社并未对此进行否认。

 

  消息称,广濑爱丽丝和关8大仓忠义或将于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开播前登记结婚。广濑爱丽丝曾在今年四月宣布停工,休息了几个月后最近逐渐开始恢复工作,而在广濑爱丽丝宣布休息四天之后,今年一月被曝光恋情的男友关8大仓忠义也宣布暂停活动。据称,两人同时宣布休养的期间还一起去了大仓忠义的老家。一位记者分析:“大河剧开播前的12月17日,关8‘18祭’巡演开幕,而这之前的12月11日是广濑爱丽丝28岁生日,他们很可能在12月11日前后注册结婚。“该媒体透露广濑爱丽丝下定决心结婚的重要理由其一是妹妹广濑铃,她曾说“如果姐姐不结婚我也不会嫁人。 ”

  据悉,参加大河剧演出的演员不允许在剧集播出期间有结婚、离婚等大动作,因此两人也决定在主演的大河剧《怎么办家康》开播之前正式登记结婚。

新闻表情